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第二集

1.「宋薛」:

宋岚在想:阿洋…为何不回来?

薛洋就在宋岚的旁边可是,宋子琛看不见薛洋

薛洋:“宋山风!!!我在你旁边!!!”薛洋很是生气因为宋岚来看不见他!!!!薛洋走了!这时宋岚抓住了薛洋!说:“你回来了…阿洋…我以为你不会来了…😊嘻嘻”宋岚笑嘻嘻的说着就把薛洋搂在怀里!笑了一会儿薛洋:“宋道长…?你看见我了??!!”:“嗯我看见了!”薛洋以为宋岚一后都看不见他了呢!

2.「双鬼道:魏薛」:

魏无羡:“小流氓,你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!😞😔”其实,薛洋就在他旁边啊!可是,魏无羡就是看不见薛洋!:“魏前辈…对不起…你看不见我了啊…😭对不起魏前辈!”魏无羡:“阿洋…小流氓…😭你在哪?”魏无羡难过的抱住双腿…哭了…:“啊…小流氓…我错了…😭你回来吧!小流氓!”薛洋要走时…魏无羡看见他了…抱住了薛洋!:“小流氓…我喜欢你啊你不能再不见了…”:“我知道了魏前辈!!”

3.「晓薛」:

晓星尘:阿洋,你回来吧!我错了我知道错了…😔对不起阿洋…”

:“晓星尘你不配…你骗我说你不会喜欢我的…😖”薛洋委屈了…也不知道怎么的晓星尘不说话了沉默了:“阿洋,你回来啊…我想你阿洋…”薛洋走了…晓星尘看见他了…抱住他了…说:“阿洋,你回来了😭!”

4.「曦薛」:

蓝曦臣:阿洋…我错了…我不该怀疑你…对不起…阿洋”薛洋就在他旁边…他也看见薛洋了也只能哭了:“蓝曦臣你不配…你骗我说你不会喜欢我的…😖”薛洋努力的大喊着…😭哭了…蓝曦臣也哭了😭…薛洋走了蓝曦臣也看见他了抱住他说:“我错了…对不起…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