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第五集:误会解除!薛洋醒来!

1.「晓薛」:

晓星尘:“你醒了…”

薛洋:“嗯……”

晓星尘:“我错了…我可以解释的……”薛洋:“好啊…”

晓星尘:“事情事这样的……”薛洋:“什……什么?😳”薛洋:“我知道了…道长…”

晓星尘:“原谅我吧!阿洋……😣”:“我……”

:“原谅吗?”…:“好吧…”

晓星尘:“多谢!”晓星尘抱住了薛洋!!!

2.「瑶薛」:

金光瑶:“成美…你醒了…”

薛洋:“……”

金光瑶:“对不起…我可以解释是这样的……”

薛洋:“……”薛洋心想:真的吗……?

薛洋:“对不起……”

金光瑶:“原谅我……”

薛洋:“对不起…”薛洋心想:对不起金光瑶…我…还没有想好…

金光瑶:“成美~”金光瑶心想:成美啊,原谅我吧!

薛洋:“好!”薛洋心想:对不起…金光瑶…!

3.「宋薛」:

宋岚:你醒了…”/冷

薛洋:“……”薛洋心想:为什么要我醒来?

宋岚心想:阿洋,原谅我可以吗?

宋岚:“薛洋,我可以解释啊…”/冷

薛洋:“…我……”/冷

宋岚:“薛洋……”/冷

薛洋:“好吧……”

宋岚:“嗯……”

宋岚:“事情事这样的……”

薛洋:“这……”/冷

宋岚:“怎么样可以原谅我了吗?”/激动

薛洋:“可以……”/冷

4.「双鬼道   魏薛」:

魏无羡:“小流氓你醒来了?”

薛洋:“……”/冷

魏无羡:“事情事这条的……”

薛洋:“哦…”😜!

未完待续



原谅他们了!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