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第五集:林月字汐染

1.「晓薛」:

我:“啊……”

薛洋:“你是谁?”薛洋问着我!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愣了一会儿…我:“薛洋……”我特别生气因为,我害怕了!!!薛洋:“啊啊啊……救命啊……”晓星尘:“怎……怎么了?阿洋!”

晓星尘着急了!我:“对不起啊…晓道长……”

晓星尘:“……”晓星尘在想:你是谁??!!我是谁??!!晓星尘:“你谁啊?”我:“林月字汐染!!”晓星尘:“公主殿下!!!”

注意:汐染是皇宫唯一一个公主!

薛洋:“什么?公主殿下!!!”

2.「曦薛」:

薛洋:“啊啊……你是谁?”

我:“薛洋??!!”

我:“蓝曦臣!!!”

蓝曦臣:“公主殿下!怎么了?”


注意:蓝曦臣和汐染是表兄妹的关系哈~

我:“呜呜……😭为什么这个人好吓人啊……😭”

薛洋:“……”(啪)

我:“啊啊……,你打我?哈哈哈哈~”

手下:“薛洋!!!”手下们抓住了薛洋带走了他

蓝曦臣:“哎……洋洋!!”

我:“呜呜……😭”

蓝曦臣:“对不起啊……公主殿下!”/担心薛洋

我:“呵,曦臣哥……你喜欢薛洋??”

蓝曦臣:“是……”

我:“哎…好吧…来人,把薛洋放了!!我和曦臣哥恩断义绝!”

蓝曦臣:“哎……不……不要啊公主殿下!”

我:“滚!!”/走了

3.「双鬼道:魏薛」:

魏无羡:“你是谁?”

我:“我?”

薛洋:“你是谁?”

蓝曦臣:“公主殿下!”

我:“表哥!”

魏无羡:“对不起啊……公主殿下!”

薛洋:“对不起公主殿下!”

我:“没事…”/冷

4.「湛薛」:

蓝湛:“公主殿下!”/冷

我;“嗯!表弟!”

蓝湛:“嗯……”/冷

薛洋:“你是谁?”/鄙视👎你

我:“你……呜呜……😭”

蓝湛:“薛洋!!”/生气

薛洋:“好呀!你!!”/生气

手下:“公主殿下!”

薛洋:“公主殿下?”

我:“呜呜呜……表弟……你…呜呜……😭”

蓝湛:“对不起…表姐!”

薛洋:“对不起啊……公主殿下!”

我:“没事……”/冷

5.「宋薛」:

宋岚:“公主殿下”

我:“嗯!子琛!!”

薛洋:“???!”

我:“你好!薛洋!我叫林月字汐染!”

薛洋:“公主殿下!”

未完待续

敬请期待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