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番外篇:宋岚!!!!晓星尘!!!!

宋岚:“星尘……你回来啊错不在你……”

晓星尘:“……”

宋岚:“为什么不回来……”

晓星尘:“子琛……”

宋岚: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
晓星尘:“为什么看不见我?……”

宋岚:“星尘……”

晓星尘:“子琛……”

宋岚:“对不起……星尘……错不在你啊你回来吧……”

晓星尘:“子琛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宋岚:“星尘!!!”

晓星尘:“子琛!!!”

宋岚:“星尘,薛洋已被我杀…”

晓星尘:“嗯…子琛对不起…”

宋岚:“我错了…星尘……”

晓星尘:“看见我么?子琛”

宋岚:“星尘?你回来了!!😊”

晓星尘:“嗯…子琛……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