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番外篇:过年

1.「晓薛」:

薛洋:“道长~我想吃糖~”

晓星尘:“……”

薛洋:“道长~行不行啊?……”

晓星尘:“不可以啊,阿洋…”

薛洋:“为什么?”薛洋很委屈😞

晓星尘:“好了好了阿洋,今天过年啊…等会有人啊阿洋”😊

薛洋:“道长……”薛洋沉默了…晓星尘也不知道为什么薛洋没有出声😜

2.「双道长:魏薛」:

魏无羡:“小流氓,过来…”

薛洋:“怎么了?见狗怂!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魏无羡:“小流氓……”

薛洋:“滚开啊我心烦啊…”

魏无羡把薛洋公主抱起

魏无羡:“小流氓,给你糖!”

薛洋:“魏前辈谢谢!☺”

魏无羡:“嗯!”

3.「曦薛」:

蓝曦臣:“阿洋,过来…”薛洋:“为什么?”

蓝曦臣:“给你糖~”:“哦?”薛洋怀疑蓝涣为什么要骗自己……

蓝曦臣:“……”

薛洋:“蓝曦臣…你…”薛洋靠近蓝曦臣…蓝涣脸红了…

蓝曦臣:“阿洋我…”

薛洋轻笑一声说:“曦臣,你怎么了?为什么会这样啊?过年了啊…去做饭吧…”

蓝曦臣:“好……”

4.「宋薛」:

宋岚:…薛洋…怎么了?”宋岚差异的看着薛洋

薛洋:“阿岚岚…”

宋岚:“……”

宋岚:“……”

薛洋:“哈哈哈!”😊

宋岚:“晚上天天…”宋岚走了

薛洋:“……”薛洋很委屈

薛洋:“宋小岚…等等我嘛~”

宋岚:“……”

薛洋:“岚岚啊…等等我!!”薛洋在线撒娇

宋岚:“阿洋…你…☺”宋岚脸红了

5.「离洋」:

江厌离:“阿洋,过来喝汤!”

薛洋:“嗯!阿离~”

江厌离:“噗呲…”

未完待续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