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第三集:误会

1.「宋薛」:

薛洋:“宋岚…你在干什么?…”薛洋看见宋岚早和美人在……宋岚:“不是的…阿洋…听我解释啊…阿洋我错了…”薛洋愤怒的说:“滚啊…恶心……ex恶心!!!😠”:“对不起阿洋…”:“滚…别叫我阿洋,我闲恶心!”薛洋走了!彻底走了宋岚怎么叫也不行!因为宋岚知道薛洋误会了啊!:“阿洋洋~😭”

2.「离薛」:

薛洋:“江厌离!!!你干什么?😠为什么?!”

江厌离:“对不起啊…阿洋!😔”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~”薛洋大笑自嘲的说:“我薛洋也会有今天…😭啊啊啊😭呜呜呜呜呜为什么?江厌离!!!”:“对不起阿洋…我错了!不要离开我!”

薛洋:“滚开…呜呜…😭为什么?别叫我阿洋我闲恶心ex!”

3.「瑶薛」:

:“金光瑶!!你在干什么?!!”

:“对不起啊…成美…”

:“滚…金光瑶!!!别叫我成美!!😠不许!!”

:“对不起…成…薛洋!!”

:“滚开…我累了…”薛洋走了!金光瑶后悔了😭…

4.「晓薛」:

:“晓星尘…你…你骗我说你会喜欢我的…为什么?😭!”:“不是的…阿洋,我错了…阿洋,你回来啊😭请你相信我啊…”:“不…我不会回来了…”薛洋已经心灰一冷…的走了…

5.「澄薛」:

薛洋:“江澄…?”

:“对不起阿洋,我错了…原谅我吧…这是误会啊…😭”:“滚啊…😭”薛洋走了




在外面薛洋那起剑自杀了!😭他们都知道了后悔不已!😭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