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晓薛(宋薛.晓薛)

第一集

1.「爵冰」:

冰公主:“颜爵…你怎么来了?”😒

颜爵:“阿冰啊,我喜欢你…”

冰公主:“无聊……”

颜爵:“不…我不无聊😔……阿冰~”颜爵撒娇了…

冰公主:“好了好了…颜爵…😒”

颜爵:“……阿冰……”

冰公主:“……”

2.「毒冰」:

毒夕绯:“冰妹妹…”

冰公主:“……”

毒夕绯:“我喜欢你啊冰妹妹…”

冰公主:“滚开…”

毒夕绯:“不……我不要…”

冰公主:“无聊……”

毒夕绯:“……”

毒夕绯:“我知道…那么无聊吗?😔冰妹妹……”

冰公主:“恩……无聊……”

3.「时冰」:

时希(神秘人):“冰公主~”

冰公主:“你是谁?”

时希(神秘人):“不嘛,冰公主,我喜欢你啊…”

冰公主:“我……你是谁?”

时希:“我……时间公主…时间之神…时希!”

冰公主:“我答应你…”

时希:“好……”

4.「庞冰」:

庞尊:“冰公主…”

冰公主:“庞尊…?!庞尊!”

庞尊:“我爱你…韩冰晶…”

冰公主:“对不起…”

未完待续敬请期待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